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文化盛宴情暖重阳佳节

2018-10-18 10:1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前夕,我区大东街社区德艺缘艺术团的演员们走进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演员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受到老人的热烈欢迎。

  活动当天,敬老院内充满着欢歌笑语,老人们自发的来到活动现场。小合唱、歌伴舞、器乐演奏、快板、诗朗诵轮番上演,台上激情满怀,载歌载舞,台下乐开了怀,为平日安静的养老院增添了几分喜庆和祥的色彩。这些都是贴近老年人喜好的节目,老人们听得开心,看得舒心,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慰问演出,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切身感受来自社会的真切关怀,感受到一份特殊的亲情,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关键词:的 敬老 老人 人们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