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借鉴

我区召开东大院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2017-11-21 11: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我区召开东大院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前段棚改签约工作进行总结,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动员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砸实责任、攻坚突破。区长费再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再宏在讲话中指出,东大院棚户区改造是规模最大、涉及群众最多的区域,棚户区改造事关全区发展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分包处级领导要坚持日常工作与棚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坚持每天亲临棚改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分包单位“一把手”要把棚改签约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主动上阵,亲力亲为,坚决打通棚改签约这个最难关,确保掀起签约工作高潮,为棚改工作全面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把好关,确保工作人员吃透文件精神,掌握了解情况,科学推进工作。要按照《工作方案》认真规范操作,绝对不能乱开口子,确保棚户区居民得到公平合理的安置补偿。要做到不能留下隐患,注意发现和研究签约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坚决避免因乱表态、乱承诺而引发新的矛盾问题。要带着感情做工作,耐心、准确地解答群众疑惑,回应群众关切,消除群众疑虑,提高工作成效。

  费再宏强调,要强化互助互通,形成工作合力。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抽调精兵强将,充实到棚改一线,集中精力参与棚改动迁。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和征收办要联合成立督查组,坚持一天一督查,并在“比晒亮”平台上予以及时公开,对存在的困难、突出的问题,要汇总并呈报相关领导研究,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等问题突出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启动约谈机制,进行严肃问责,影响恶劣的,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单位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副区长田进刚主持会议,区领导宇蕾、刘志军、李占魁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大院棚户区改造签约工作进展情况。

关键词:工作 棚户 一 的 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