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借鉴

迎接天津市南开区团委一行来宣交流指导

2017-04-10 10:3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6日,在团市委的积极邀请下,共青团天津市南开区委、天津市青联委员等一行7人来到宣化区,与共青团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对接,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团市委书记蒋文冬、宣化区副区长李嘉等领导陪同。

  南开区是天津中心城区之一,位于天津市城区西南部,是天津市经济发达、社会事业繁荣、人口文化素质较高的城区之一。先后承办过女足世界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等重要国际赛事。2017年将积极筹备第十三届全运会。会议上,基于南开区优势,双方围绕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加强大型赛事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交流。蒋书记指出,天津市南开区是先进发达地区,在志愿服务、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均走在全市乃至全国前列,今后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为张家口团委搭建学习平台,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志愿服务等方面提供宝贵经验,共同推动天津团委—张家口团委的共赢发展,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随后,天津市南开区团委一行来到宣化二中冰雪学校(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进行参观。校长孙永青首先介绍了学校冬奥宣传区、特色教学区、体训中心等。最后,李嘉副区长指出,宣化区团委要加强向南开区团委学习,发挥聚集优势,助力冬奥会;更要加强对接,引资源、整合优势,立足共青团本职,在对冰雪学校学生帮扶上做文章,将帮扶项目化、常态化,为学生解决后顾之忧,让学生能够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关键词:一 南开 南开区 团委 天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