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区情
    宣化区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北纬40°37′,东经115°03′,东南近临首都北京150公里,西连晋蒙。北依明长城,南跨桑干河,腹穿洋河与京包铁路。经济以农业为主,金、铁等矿物质资源丰富。改革开放以后工业发展较快,材料试验机厂生产的试验机,多次获部、省科技成果奖。文物古迹有明长城,柏林寺,小白阳古墓群及西阳城遗址等。 宣化区是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久远,古为京城以西第一座府城,因而人称“京西第一府”。
    
    
    

宣化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暨质效短板专题调度会

2019年12月15日上午,宣化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暨质效短板专题调度会,党组成员,班子成员,立案庭、审管办、执行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主持会议。 会上,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赵树春围绕2019年的执行工作,从工作现状、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破解思路、以及下一步执行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执行工作分别提出了不同建议。审管办主任左海燕就结案率、裁判文书公开率、归档率、一审案件陪审率等短板指标再次进行了分析强调。 田慧荣院长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的投入到年终结案工作。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紧盯短板指标,采取有效措施将其攻克;院领导要沉下身子,深入到各个庭室,及时帮助化解疑难、复杂问题。二是执行局继续加强通报调度,确保核心指标的完成;围绕汇报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举措,抓紧抓好落实,切实提升执行工作水平。三是后勤保障部门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要给予各庭室充分保障,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争取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