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宣化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父母获免费体检和配套奖励

2020-07-22 09:0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增强现役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广大青年参军热情,7月10日上午,2019年度宣化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父母免费体检暨配套奖励发放仪式在平安医院举行。副区长黄泰峰、区武装部政委刘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2019年度宣化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名单,组织配套奖励发放仪式,立功军属代表发言。 黄泰峰向立功受奖官兵表示祝贺,向默默付出的官兵家属表示问候。他表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工作,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各项优抚政策,全区呈现出“军爱民、民拥军”“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区武装部副部长苟国平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驻地政府对军人父母的关心和照顾,希望现役军人在部队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军属朋友是强军兴军的促进者,是自食其力的劳动者,是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也是征兵宣传的参与者,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勤于学习,为国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2019年共有68名宣化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父母获奖励,其中1人荣立二等功,27人荣立三等功。 王河是二等功臣王少远的父亲,他告诉记者,孩子是山海关机场的飞行员,已实现了1800小时安全飞行。作为一名现役军人家属,他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今后,家人会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支持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曾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成立70周年大会演奏任务的王海洋荣立三等功,他的父亲王治星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家人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广大军属的关心和厚爱,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深受教育,将永远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卫健局、区国教办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的专武部长,获得表彰奖励的现役军人父母150余人参加仪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