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万众一心抗疫情——宣化区炸子市小学开展“少先队员制作手抄报,学习新冠病毒防控知识”活动

2020-02-20 11: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佑中华,武汉加油”,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的入侵,打破了新年的祥和喜悦。“武汉疫情”“新冠病毒”等字眼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危机时刻,医护人员、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党员干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工作者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炸子市街小学在1月28日召开了领导班子“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紧急会议,吕海校长传达了教育和体育局的防控文件精神,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应急预案,担负起群策群力防控疫情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后,总务主任对校园内进行了彻底的消毒。   在这非常时刻,宣化区炸子市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也在团区委、区少工委的号召下积极行动起来,在不出门的前提下,开展了“万众一心抗疫情”主题活动。 少先队员们和家长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感染、自救自护的各项知识。   队员们和家长一起通过制作手抄报、宣传画等方式宣传防控知识,并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祝福。   1月30日晚8:30,吕海校长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向所有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疫情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之后,主管德育的裴继红校长,赵芳主任,陈晓燕主任通过微信视频,给年级组长开了工作部署会,后续还会给其他老师陆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会,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监督完成情况。   逆行英雄们现在还奋战在一线,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筑起防疫的堡垒,除了祝福和加油,我们的队员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传递正面信息,从自身做起,向先锋学习。我们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让我们向逆行者致以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意。   天佑中华!武汉加油!宣化加油!   向伟大的医护人员致敬,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愿白衣天使平安归来!愿所有逆行者胜利归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