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借鉴

我区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拉练观摩会

2017-11-21 11:2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我区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拉练观摩会,副区长王瑞军出席活动。

  王瑞军一行先后观摩了贾家营镇杨家营村玉秸公司秸秆储运、加工基地及秸秆收储现场;顾家营镇顾家营村黄氏饲草合作社秸秆收储现场;洋河南镇许家堡村天成瑞公司秸秆收储现场;江家屯乡下湾村杨树红农机服务农民合作社、唐人草业公司秸秆收储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全区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调度会上,各乡镇、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通报了全区秸秆火点情况及收储进度。

  王瑞军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秸秆综合利用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区的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措施,多想方法;要积极调动企业参与的积极性,动员大家把秸杆综合利用这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明确职责,实行责任追究,确保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圆满完成。

  全区14个乡镇乡镇长及主管副职,政府办、农工部、农牧局、环保局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会。

关键词:利用 秸秆 综合 综合利用 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