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聪检查指导宣钢外来检修人员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2020-03-13 23: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区委书记张聪到河钢宣钢检查指导企业外来检修人员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张聪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 在与河钢宣钢领导班子座谈时,张聪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当前必须牢牢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外防输入”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企业员工的健康状况审查和日常防疫管理措施,对外来检修的技术人员,必须做好隔离工作,严格排查其旅居史和接触史,严防输入性疫情的发生。工信局,卫健局要与河钢宣钢密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监督指导工作。 河钢宣钢董事长谢海深介绍了外来检修人员的疫情排查防控措施,表示一定要把防输入措施抓得更严、更实、更细,构建起严密的防控网。 区领导李嘉,王学东一同检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