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华来宣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3 23: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张华深入河北宣钢二轧钢厂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宣化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张聪,区领导左克平参加调研. 张华一行来到河钢宣钢,实地查看该企业二轧钢厂炼铁高炉作业二区主控室与员工食堂,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安排、员工分布情况、每日餐饮搭配、疫情防控举措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华指出,企业要持续抓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开展生产;要明确工作任务、流程规范和责任人员等,把责任逐级落实到车间、班组和岗位,确保返岗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服务、排忧解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力支撑,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随后召开的智慧社区管理系统建设座谈会上,张华与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宣化智码”系统平台具体运营及前景展望。他指出,“宣化智码”属于大数据平台下的新生事物,党委政府要以更加亲民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充分发挥疫情期间的重要作用。要多方联动、多措并举,提高“宣化智码”使用率。系统平台研发人员要开拓协同模式、提升产品能力,解决相关的盲点与死角,满足社区场景多样诉求,更好的发挥品牌优势和生态优势,逐步完善智慧社区的建立,助力全区疫情防控。 据了解,“宣化智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验证小区进出人员信息,系统后台管理人员可对数据进行统计、溯源。截止目前,该平台共收集23万居民个人信息,注册录入系统45325人,关注微信公众账号58090人。目前“宣化智码”已实现“电子出入码”、复工申请、实时疫情查询等功能,后续将陆续开发在线申请、平安社区、智慧党建等多项功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