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燕旺林来宣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3 23:2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副市长燕旺林到宣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组织企业复工生产,确保企业平稳、安全恢复运营,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区委书记张聪,区领导李嘉、王学东一同督导。 燕旺林先后来到青岛啤酒张家口有限公司、福田雷萨重型机械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点、生产车间、职工餐厅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返岗职工数量和企业运营等情况。 燕旺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复工复产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醒,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燕旺林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人员排查、消毒消杀、用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人员排查工作中上岗人员清单要清晰明确,认真筛查发热人员,坚持日排查,日报告。同时要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一旦出现发热人员,要有科学的应对措施。 燕旺林强调,特殊时期,企业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手段,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做好职工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