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老干部局组织老人登镇朔楼

2018-10-18 10:1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我区老干部局组织部分老党员、退休老人、空巢老人、参加重阳节登拱极楼活动。

  当日上午九点,在劳动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人们排着队伍,一步一步登上拱极楼,开启了此次登高望远、欢歌同乐的重阳节登高之旅。大家走在拱极楼,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古城区的优美风景,远眺宣化城的高楼大厦,老人们一路上说说笑笑感叹着城市变化之巨大。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生活,为老年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老年人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健身热情、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促进社会和谐。

关键词:老人 楼 的 一 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