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发达国家GIAHS交流团考察宣化传统葡萄园

2018-09-20 11:0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被联合国粮农组织授予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试点以来,越来越多的外地乃至国际团体慕名前来旅游参观和考察。9月16日,由美国驻罗马粮农机构参赞Tommeie Andrew Willams带领的发达国家GIAHS交流团到我区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农业部领导与区领导孙辉亮一同参加考察。

  交流团一行来到观后村的葡文博物馆,详细听取孙辉亮对宣化葡萄的传入路线,栽植历史以及实物风貌的详细介绍,到传统葡萄园实地参观时,在拥有600年历史的葡萄老藤下,认真聆听宣化传统葡萄的立地条件,栽培管理,整形方式等种植模式,随后Tommeie Andrew Willams和考察人员登上景观塔眺望漏斗架葡萄全貌,并对此赞不绝口。广灵门内莲花葡萄小镇上Tommeie Andrew Willams与孙辉亮共同完成了揭龙头仪式,随后一行人来到钟楼,大新门,宣化区博物馆对宣化区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在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针,宣化区委,区政府把保护,传承“古葡萄园”和发展“休闲观光旅游,农耕农事体验,国际文化交流”结合起来,以古城为中心,以历史为背景,以葡萄为脉络,相约最美金秋季,品味牛奶葡萄香。

关键词:交流 宣化 考察 葡萄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