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春光乡完成常峪口水库引水工程——柳川河上游四方台段全线征地任务

2017-11-21 11:1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常峪口水库——柳川河上游综合治理项目临时占地涉及春光乡四方台村32家农户、90多亩农田,其中还要穿插经过四方台铁合金厂和一个大型生态园,由南而北距离长达5746米。

  由于涉及农户多,再加上施工期正是庄稼生长旺季,既要保证治理工程按时施工,又要保证让农民损失做到最小化,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辉亮协调水务局领导多次实地查看,研究、制定、规划合理的施工路线,必要时还要亲自与四方台铁合金厂负责人联系沟通,苦口婆心的做工作。

  春光乡书记崔忠多次强调,我们做这项工作既要完成上级任务还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稳定。乡长武文博反复研究工作方案,与主管副乡长王芳带领农办同志多次下村与村干部及涉及到的农户沟通,协商,经过近一个月时间与涉及到所有农户签订了占地和补偿协议,截止目前所有路线节点全部开挖,充分保证了工程施工进度。

关键词:台 四 多 与 农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