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要闻

宣化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成立

2017-04-27 17:1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张家口市宣化区行政审批局成立暨启动大会"。区长费再宏,常务副区长冯仲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明,区政协副主席杜江等领导出席会议。

  费再宏区长指出,成立审批局,是区委、区政府按照国务院,省,市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创新举措,对于优化发展环境、加快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我区进入了"一个窗口管受理、一枚印章管审批、一纸清单管服务"的崭新时代。

  费再宏区长指出,行政审批局成立,只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第一步,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审管分离后的移交衔接工作。审批局要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积极做好事项归并、流程再造、机制创新等工作,尽快实现高效运转;打造对外开放的"窗口工程",以文明服务、高效服务优化投资环境,让宣化区成为行政审批效率最高、群众办事最方便的地方;打造作风建设的"阳光工程",更新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下大力优化服务,为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行政审批局成立后,原分散于27个部门的240项行政审批权力,将统一由行政审批局实施。

关键词:审批 局 成立 政审 行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