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我区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26 15: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营造良好诚信的经营、消费维权环境,3月15日,我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山广场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千余份。副区长宇蕾参加活动。

  活动中,供电、供水公司等20余家单位的工作人员仔细为前来咨询的消费者耐心讲解各种维权与防范知识,及时解答群众遇到的消费诉求。

  参加活动的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使他们了解到了很多消费维权知识,对于预防被骗、提升自己的维权意识、规范市场经营主体的行为很有帮助。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重视消费者诉求,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理念。今后,我区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关键词:区 宣传 活动 的 消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