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消费者可通过三种渠道维权

2018-03-26 15:3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3月15日召开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在全系统开展“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美丽张垣、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围绕政府关心、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和重点商品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抽检力度,全市计划安排16类1300个批次的流通领域商品抽检等。

  当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进行投诉举报:一是可直接拨打12315、12331(食品药品)热线电话进行反映;二是消费者可使用电脑、手机APP等移动设备登录“全国12315互联网投诉平台”进行诉求表达,或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表达诉求;三是消费者可以到经营者所在地或问题发生地的县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直接反映诉求。

关键词:三 消费 消费者 的 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