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区政协为进修学校捐赠办公桌椅

2018-03-26 15:3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向进修学校捐赠办公桌椅40余套,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热情与关注。区政协主席李贵宝,副主席段玉华参加活动。

  段玉华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今后,区政协将继续关注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搭建形式多样的平台,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支持教育,关爱教育。同时,她希望这种爱心活动和正能量能够传递下去,引领、带动更多的委员和人士加入进来,共同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进修学校负责人对此次捐赠活动的政协领导、委员表示感谢。他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政协部门兄弟班的深情援助下,学校将化帮助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力争把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的一流成人教育院校。

  随后,政协委员代表向学校捐赠桌椅,校方为4位委员赠送锦旗。

关键词:区政 学校 政协 的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