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宣化区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1-15 11: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的关怀激励,更好地凝聚、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1月10日,区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5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邀请到区委党校、党组书记、副校长车宝明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讲报告。车宝明从十九大的重要性、主要精神等方面出发,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老同志宣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规划、新部署、新使命,让老同志对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特征和内涵、主要矛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领会。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研读学习材料,继续领会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正能量,乐观生活,发挥老党员应有的作用。

关键词:党员 十九 大 宣讲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