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评论

181铁路军专线与北外环道路平交工程完工北外环月底有望通车

2017-12-14 15:4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1铁路军专线是一条横穿我区的战备铁路,与外环路相交,外环路的建成通车可使110国道、112国道、张宣大道及滨河路在我区实现互通,有效拉大主城区框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缓解交通压力。

  在施工现场看到,外环平交路基混凝土已经浇筑完毕,铁轨正在铺设,各项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此节点工程的按时完工对北外环路全线贯通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随着181铁路军专线与北外环道路平交工程的完工,北外环也有望在月底通车使用。长期以来国道穿城而过,过往车辆特别是重型货车造成的主城区交通拥堵、环境污染、道路损坏严重、事故多发等问题将得以改善。

关键词:北外 外环 与 专线 铁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