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评论

宣化六中航模队 再获全国冠军

2017-12-14 15:4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三圈霸道杯2017年“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在四川成都郫都区拉开帷幕。宣化六中代表队经过激烈的竞争,获得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其中贾正元同学凭借新颖的创意与过硬的技术,夺得木结构桥梁设计赛金牌。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共同支持,“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组织委员会、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承办,成都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执行。2017三圈霸道杯“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活动自2017年年初开始,相继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近百个城市和地区举办了有总计200多万青少年、约250多万人次参加的各种形式的普及和竞赛活动,并最终选拔出37只代表队分别参与包括个人、团体、创新、高校建筑模型创新四个大项,共计20个小项的激烈竞争。

  宣化六中坚持一切以师生发展为本,以提高学生素质和教育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创建特色航模学校为抓手,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品位,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自2012年起,一直致力于航空模型、建筑模型等科技活动,经过教练员不懈努力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多次在国家级、省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第四次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该校共获得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其中贾正元同学凭借新颖的创意与过硬的技术,夺得木结构桥梁设计赛金牌,再次为该校赢得了荣誉。

关键词:全国 的 个 模型 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