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我区召开东大院棚改签约攻坚会

2017-12-14 15:4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我区召开东大院棚改签约攻坚会,对前段棚改签约工作进行总结,分析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突破。区领导冯仲君、田进刚出席会议。

  会上,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东大院棚户区改造签约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东大院棚改有利于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有利于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是一项最实在、最直接的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对标、耐心细致的做好棚改动迁工作,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东大院棚改任务。

  冯仲君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抽调精兵强将,整合力量,集中精力参与棚改动迁,突出解决进度不平衡的问题。要带着感情做工作,对每户群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准确地解答群众疑惑,回应群众关切,消除群众疑虑,不轻易放弃每一个人。要勇于面对困难,对存在的困难、突出的问题要积极的面对,妥善的解决,同时注意求同存异和方式方法,确保让群众在棚改中得到实惠。要继续发扬“棚改精神”,敢于担当,敢于碰硬,耐心再耐心,辛苦再辛苦,全力以赴打赢东大院棚改攻坚战。针对特殊群体,给予棚改指挥部独特的职能,着力消除不和谐的声音,确保东大院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关键词:东大 大院 改 棚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