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专题

我区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2-14 15: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我区各单位、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开创宣化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塔儿村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全乡实际抓落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化区塔儿村乡党委书记:王晓霞:塔儿村乡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是抓学习力求学懂弄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领会好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灵魂,建好用好学习交流平台,加强研究阐释,推动全乡大学习融入日常、引向深入。二是抓培训力争全面覆盖。采取集中宣讲、专题培训、以会代训、座谈会、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三是抓贯彻做到深入扎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行动举措。

  塔儿村乡站在全区发展的大坐标中审视自己,随着区位、交通、土地优势的日益显现,今后全乡经济发展的重点是围绕现代物流、文化生态、农业休闲旅游、玛瑙产业、规模养殖等特色主导产业,加速项目工程、美丽乡村建设。突出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提高发展质量、促进产业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民生短板、努力增加人民收入。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乡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重要作用,强化基层党建,抓好管党职责,全面提升我乡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乡转型发展的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十九 大 学习 的 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