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农业部刘克刚一行到深井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17-12-04 14: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刘克刚一行深入深井镇开展扶贫慰问工作,并向该镇捐赠30万元用于北庄子村亮化工程建设。区领导李斌、郝聪明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李斌致辞对农业部的捐赠之举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我区将会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立足贫困地区的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按照“一村一品”的推进思路,走好产业扶贫之路,积极培强特色产业,努力拓宽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渠道。同时,他希望,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农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为我区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助力我区早日脱贫。

  刘克刚一行对我区的精准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北庄子村的村容村貌能够发生焕然一新的变化。同时,他们会继续关心关注我区的扶贫工作,和我区齐心协力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因户施策,确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带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助力他们早日脱贫。

  随后,刘克刚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王宽和宋启清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为他们增强致富信心和决心,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关键词:一 农业 工作 扶贫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