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区领导席玉东到崞村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组

2017-12-04 14:2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席玉东深入到崞村镇看望慰问河北师范大学、省儿童医院和宣钢驻村工作组。区领导郭素英一同慰问。

  席玉东一行先后来到黄家梁村、中崞村、西崞村、黑台子湾村、辛家庄村、水泉村,实地查看驻村队员的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村情民意以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为驻村队员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中,席玉东对各驻村工作组积极克服艰苦条件,迅速转变角色、积极谋划帮扶村发展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驻村工作组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深入实际,深入生活,以村为家,积极为所驻村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好帮扶工作,进一步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群众收入提高,村中环境改善,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各工作组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各村实际,尽可能落实一些与群众切身利益有关的项目,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各项惠民工作,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关键词:工作 工作组 慰问 村 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