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我区召开洋河北片区集中整治“双违”推进会

2017-12-04 14:2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我区召开洋河北片区集中整治“双违”推进会,区领导冯仲君、毛飞、田进刚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冯仲君对洋河北片区“双违”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双违”整治已经进入攻坚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整治双违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制定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按照节点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巡查、会商、问责等制度,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责无旁贷地推进好整治的各项工作,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实现较大突破。

  冯仲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防范,严控新增违法建设,充分发挥前沿哨所的责任和作用,对土地违法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从源头上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再次发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这次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执行好、落实好。

  会议集中收看了宣化区双违整治宣传片,通报了洋河北片乡镇双违情况及2017年土地卫片情况,相关乡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区 双 整治 片 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