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市贫困村退出第七核查工作组到我区核查贫困村退出情况

2017-12-04 14:2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市贫困村退出第七核查工作组到我区核查贫困村退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部长李斌出席会议。

  会上,李斌汇报了我区脱贫攻坚会战指挥部关于2017年度贫困村脱贫退出工作。我区14个乡镇313个行政村,其中贫困村97个,未脱贫人口10636人,今年计划退出人口1780人,涉及10个乡镇,退出10个村,涉及7个乡镇。区委、区政府在贫困退出问题上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程序、全面核查;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我区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域工作,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

  考核组希望我区进一步加大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业绩接受国家、省相关督查考核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省及第三方脱贫评估验收。

  区扶贫办、文广新局、卫生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贫困 贫困村 退出 区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