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区水务局安排部署清理“吃空饷”和治理“小金库”专项治理及完善涉农资金监管工作

2017-11-21 10:1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11月2日,区水务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了区纪委靳书记召开的清理“吃空饷”和治理“小金库”专项治理和建立完善涉农项目资金网格化监督管理制度的会议精神,对水务局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由张国斌局长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长、局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清理“吃空饷”和治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水务局涉农项目资金监督管理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专项治理工作的协调推动;二是制定实施方案。制定了《宣化区水务局清理“吃空饷”和治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宣化区水务局建立和完善涉农项目资金网格化监督管理制度》,指导工作的开展。三是认真自查。水务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都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自查,做到不走过场、全面覆盖。重新发清理出来的问题挂账督办、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对清理出来的“吃空饷”人员依据相关政策规定,提出具体处理意见,包括对相关人员做出党纪政纪处分,对在职“吃空饷”人员办理返岗手续等。四是落实举报制度。将水务局工作人员工资表张贴公示,并公布区纪委举报电话、举报信箱。

关键词:治理 专项 吃 和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