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洋河南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21 11:1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的把握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近日,二泉井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报告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一是重温党的十八以来,我们党发生的重要事件,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方方面面,无不体现了我党领导我们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就十九大会议精神上专题党课。这次党课结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宣告我们进入了一个新时代的宣言,要求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更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态度,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得出彩、有水平,为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做出贡献。

  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做好全年的工作冲刺。

关键词:会议 会议精神 党 十九 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