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专题

我区召开东部片区2017年度项目总结暨2018年项目谋划汇报会

2017-11-21 11: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下午,我区在贾家营镇召开东部片区2017年度项目总结暨2018年项目谋划汇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仲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春光乡、侯家庙乡、顾家营镇、贾家营镇、李家堡乡、赵川镇以及庞家堡镇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项目总结和2018年项目谋划。

  冯仲君指出,项目建设是2018年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头戏,各乡镇责无旁贷,根据汇报情况,与会乡镇在项目建设上还存在工作不扎实、不深入、没有吃透上级政策,没有很好结合本乡镇实际情况等问题和不足。

  就做好2018年项目谋划工作,冯仲君要求要各乡镇要尽快召开班子会,把项目工作再放大、再探讨,谋划下步举措,要同村一级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大家的切实想法,激发大家的干事热情;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统一思想,明确一套人马,跟踪项目工作的各种经济指标,按照前期谋划一步一步向前走,做到心中有数;要转变谋划项目的思路和角度,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上级政策精神和群众诉求,不断审视本区域的资源和优势,循序渐进,梳理到位,逐步推进。各乡镇要以饱满的激情,多想办法、多动脑筋,切实做好2018年项目谋划工作。

  区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谋划、经济指标和税收等各项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关键词:区 年 项目 谋划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