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今年我区3.2万户完成天然气置换

2017-11-21 11:2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2日上午,随着皇城桥北范围(置换5区)片区天然气置换工程正式落下帷幕,今年宣化城区天然气置换工作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6个多月紧张、有序、安全置换,今年宣化城区3.2万户用户完成了天然气置换,加上新安装的天然气用户,截至目前宣化城区共有6.3万户天然气用户。

  作为宣化区重点民生工程,燃气管网改造工程从2014年5月开始对管网、调压站、阀门井等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改造,依照由西向东、分片向中心城区置换的顺序,开始对城区15万户煤气管道用户进行天然气置换。

  根据宣化城区燃气管网分布,宣化金鸿公司把燃气用户分成了19个片区,今年对(4、5、7、8)四个片区3.2万户燃气用户进行天然气置换。为保证置换安全平稳实施,减少因置换对居民造成的影响,宣化金鸿公司做了大量工作。在对用户的灶具改造实行了政府补贴政策,公司员工牺牲休息时间为用户发放补贴卡,进行气费结算。工程中,将置换外管网时间放在周五晚上进行,周六、周日白天对用户进行室内置换、点火、燃气器具改造工作等工作。在置换的6.3万户用户当中,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用户对金鸿公司优质的服务纷纷点赞。宣化金鸿燃气有限公司利用广播、报纸、电视、短信、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向用户传达天然气知识、普及安全常识,并在置换小区设立了咨询点,对置换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方便百姓生活。

  截至今年年底,宣化区新增和置换天然气民用户6.2927户、公服户115户、工业用户4户,共置换中压燃气管道40余公里,低压燃气管道98公里。

关键词:天然 天然气 户 置换 用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