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中秋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7-10-24 10:1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当日下午,区委书记张聪、区长费再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席玉东以及区领导左克平、毛飞、田进刚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消防官兵以及环卫、供水、电视台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广大干部群众为宣化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在宣化公安分局,张聪一行与值班干警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他们的家庭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区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出入境接待大厅、指挥中心情况,详细了解2017宣化区(公安)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张聪指出,正值万家团圆之际,公安干警们牺牲休息时间,尽职尽责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的安宁和群众的安居做出了突出贡献,你们是当今时代最可爱的人。公安机关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部门,要围绕“平安宣化”的建设,加大技防设施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体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张聪勉励公安干警要再接再厉、毫不松懈,继续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随后,张聪来到宣化区环卫处,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来慰问品及节日的诚挚祝福。张聪指出,经过近几年的共同努力和大家的辛勤付出,宣化区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变。特别是在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工作中,大家尽职尽责,坚守一线,为宣化区清洁和环境美化做出巨大贡献。实践证明:城管这支队伍是可以打硬仗的队伍,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而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工作都需要城管部门来承担,需要大家政治上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过硬、专业上更加熟练,运用现代化管理办法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维护好城区的优美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费再宏一行来到宣化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询问了消防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消防人员对消防救援器材的介绍。费再宏指出,全体消防官兵艰苦奋斗,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障了全区火灾形势稳定。消防官兵要加强执勤,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在宣化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费再宏为这里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听取了供水公司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费再宏一行就我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消火栓工作召开座谈会。宣化消防大队和供水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我区地下消火栓设施的目前状况进行了分析汇报。

  费再宏指出,要实行供水管网“回头看”,要重视管网布局,在管网规划时要新老城区一起考虑,合理布局。同时,更要注重管网安全,避免重复建设等问题。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对于关乎民生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及时答复,保障供水安全和水质质量。要有誓争一流的精神,勇于担当,唯旗是扛,向先进城市学习、看齐,建设一支过硬的队伍,为建设美丽宣化而奋斗。

  在宣化广播电视台,席玉东看望慰问了播出部和新闻部的一线新闻工作者,给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慰问品,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精心组织宣传,抓好深度报道,为推动古城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关键词:一 的 工作 宣化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