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十一期间 区委书记张聪深入街道社区暗访督查创城工作

2017-10-12 09:4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日,区委书记张聪深入大北街街道钟楼东社区,皇城街道桥北社区,就辖区内的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随机抽检。张聪要求:要想办法,出实招,破难题,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以“创城”为契机,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区领导左克平、杨磊一同检查。

  张聪一行先后来到大北街街道钟楼东社区,皇城街道桥北社区,查看精神文明宣传栏设置和创城宣传氛围的营造情况;在福地花园,皇城家园和温馨家园小区,张聪走进小区,随机抽检个别楼道,重点检查一些小区存在的环境卫生差、楼道墙体广告乱贴乱画,楼前违建没有拆除等现象,张聪指出:街道社区要继续查漏补缺,完善细节,尤其是一些小广告处理完后墙面要保持美观整洁,个别宣传橱窗要及时更新内容,垃圾桶周围偶尔散落的垃圾要及时处理,楼前居民私搭乱建的违法建筑要依法拆除。针对小区小广告乱贴乱画等问题,张聪要求,住建、公安、联通,电信等部门要联合开展行动,综合治理乱贴乱画行为,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约束损害社区环境的行为,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

  检查中张聪充分肯定了街道各社区在创城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社区是最基层的社会组织,在“创城”工作中承担着最繁重的任务,创城最后冲刺阶段,街道要在保持前期工作力度不减热情不退的基础上,紧锣密鼓查漏补缺,对照标准继续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各相关部门要抓住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点和关键,做好小区管道、路面的修整工作,拾遗补缺,重点突破,充分合理利用物业、开发商等市场资源,多渠道给予资金支持,加强小区物业监督工作,规范物业公司管理,为以创城为契机,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同时要做好街道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提升市容市貌,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全力打赢创城这场攻坚战。

关键词:创 城 工作 张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