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我区召开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会

2017-10-12 09:4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乱贴乱画非法小广告的治理工作,确保城市容貌的整洁美观,提成城市文明形象,10月3日,我区召开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会,区领导李斌、田进刚出席会议。

  李斌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推进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大局出发,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引导,细化方案,形成合力,抓好落实,充分认识城市非法小广告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组织实施好专项治理工作,形成治理非法小广告的强大合力。

  会上,田进刚宣读《宣化区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原则,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行为,建立健全治理非法小广告的长效机制,通过专项治理,有效控制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行为的发生,消除视觉污染,使市容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关键词:专项 小 工作 广告 治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