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供水公司三项措施助推“创卫”

2017-09-11 14:4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化供水公司在确保安全优质供水的同时,大力维护我区城市环境卫生,三项措施助推“创卫”工作开展。一是高度重视企业绿化美化净化工作,将绿化、扫雪、环境卫生清理等工作细化、量化、责任化。责任分配到每个班组、每个科室、每位职工,做到了任务明、范围清、标准高、责任强,保证了企业环境卫生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二是为美化优化城市环境,多次组织供水干部职工,对城市小广告进行细致清理,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的生活环境。对街道积存垃圾、杂物、白色污染、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有效改善了城市死角的环境卫生。三是每逢降雪,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对胜利北路两侧的道路、人行道开展清雪,保障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与道路的洁净。一次次卫生行动,改善了古城城市卫生环境,践行了供水人“让政府放心、请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贡献出供水力量。

关键词:供水 的 卫生 环境 城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