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建国街办事处长春路社区携手老干部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7-07-25 09:5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促进社区精神文明的建设,长春路社区携手区老干部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展开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由于我辖区老龄化程度较高,本次讲座主要以怎样预防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常见的老年疾病为宣讲内容,重点介绍了高血压、高血脂的预防、症状、科学用药,以及治疗方法等健康卫生协会的王老从健康生活方式的四大方面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第二中医院沈福珍副院长还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满足了广大居民对健康知识的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学到了一些基本的预防、治疗疾病及养生方面的知识,使居民受益匪浅,进而对提高大家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健康 知识 社区 讲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