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大北街街道宣赤路北社区帮助居民解决用水问题

2017-06-22 11:2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5月,大北街街道宣赤路北社区接到居民反映,糕点院一排居民出现了供水困难,无法用水,日常生活受到了很大影响。5月19日,社区协调供水公司来到现场,由于此处平房建房时间久,地下管道复杂,施工难度极大。通过社区、供水公司、居民代表三方共同协商,提出解决方案,最终决定由社区监督、供水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居民施工三方协同合作,解决供水问题。由于地下管道年久老化、走向复杂,在施工过程中屡次出现问题,社区和供水公司多次到现场提出整改方案。经过一个星期的共同努力,糕点院一排的7户居民家中终于有水可喝。

关键词:居民 社区 供水 公司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