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见义勇为

桥北组建志愿者队伍 清理垃圾

2017-06-22 11:2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东50号院堆积了砖块、果皮、旧衣服、等大量生活垃圾,严重影响了社区环境,妨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为尽快清除垃圾,还居民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昨日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街道对垃圾进行清运,经过大家的努力该处圾堆被清理干净,拉走了整整三拖拉机,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社区环境整洁有序、道路畅通,保障了居民的安全通行,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此次清理不仅进一步打造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积极构建宜居的生活氛围,更大程度上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让居民能更加放心安全地生活。

关键词:垃圾 生活 的 了 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