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对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2017-05-17 08:3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由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刘玉亭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对我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河北省安全监督局局长宋文玲、副局长刘春增、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王亚军、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区长费再宏出席会议。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王亚军主持会议。

  费再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巡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区关于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向与会领导进行汇报。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坚守红线,强化底线思维,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核心,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制,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强化执法监管,增强安全生产工作实效;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完善应急体系,提升安全应急救援能力等措施,全区安全生产呈现出持续平稳的态势,2013年以来全区未发生一起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各项指标均在省市下达的控制指标范围内。

  巡视组一行就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宣化区委区政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巡查要求,积极巩固好巡查成果,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决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区领导左克平、王学东参加会议。

  期间,巡查组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相关资料、深入企业现场查看的方式,全面巡查了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

关键词:巡查 区 安全 我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