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区长费再宏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11 08:1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区长费再宏深入鑫泽矿业、盛德矿业、大白阳金矿等矿山企业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企业和监管部门矿山要认真排查隐患,及时有效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检查中,每到一处,费再宏都听取了各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产量、技改、矿建以及安全生产技术要求等,并查看监控设备和登记台帐以及安全生产运行情况。

  费再宏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全区发展的稳定形势和社会形象,更关系到工人的人身安全和家庭幸福。企业和监管部门要及时了解生产中的真实情况,把存在的问题摸清、摸透,解决实际问题。企业要认真做好各项监测,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中。

  费再宏强调,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长效工作、一项系统工程常抓不懈。要在抓好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不断增强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要在人员、设施、经费、检查力度等方面投入到位,把安全落实到生产的每个环节。监管部门要真正地为企业安全出主意、想办法,及时指出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研究提出综合治理方案,建立长效防范机制,并从根本上整改到位。

  副区长王学东和安监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关键词:再 安全 工作 生产 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