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市国土局检查我区矿山企业整改工作

2017-05-11 10:3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市国土局矿山有序退出检查验收组深入东望山乡、大仓盖镇,就我区矿山企业整改工作进行检查,副区长毛飞一同检查。

  市国土局先后来到东望山乡黄金堆浸厂庙西沟金矿、双庙砖厂、兴平建材厂和大仓盖镇第二砖厂,实地查看了我区矿山企业治理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毛飞详细汇报了我区2016年矿山企业整改工作,并对2017年矿山关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2016年全区上下密切配合,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成功关闭15家矿山企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017年,我区将严格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宣传报道,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矿山企业整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国土局负责人对我区2016年矿山企业关闭退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区能够继续形成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的良好工作氛围,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运用灵活有效的方法积极引导矿山企业朝着科技、节能、绿色、环保的趋势发展,逐步实现2020年我市无矿市的目标任务,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做出积极的准备。

关键词:企业 区 工作 市 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