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皇城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 ‘小饭桌’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7-03-31 10:5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人人有责。为保障各学校周边小饭桌食品安全"皇城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在2017年3月18日上午开展了"小饭桌"食品安全培训会,切实抓好辖区内的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各个"小饭桌"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关注,规范工作流程,按时提交"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表",切实不断提高从业者食品安全意识。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会和全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对国家食安创建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食品 和 安全 小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