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建国街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食药监管人员执法能力培训会

2017-03-23 08:5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体制改革后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全面提高监管执法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规范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工作,近日建国街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全所执法人员召开了食品药品行政执法能力培训会。培训会上,该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对容易混淆、难以掌控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和讨论,对受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讲解。该所负责人在培训中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药品监管形势的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抓住关键环节,紧盯监管重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要注重学习,查问题找不足,尽快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牢固树立基层食品药品安全执法队伍新形象。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和 培训 执法 监管 食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