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宣化区国税局“五保证”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2017-03-14 10:5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保证征纳关系和谐。在办税厅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发现不稳定因素,对纳税人进行疏导;开展导税服务,自助办税,一窗通办等便民服务措施,保证高效快捷。二是保证做好舆情监管。由办公室安排专门人员对“两会”相关的网站,贴吧,留言平台进行关注,做好涉税舆情导向工作,弘扬正能量。三是保证信息网络安全。由信息中心牵头,对全局网络安全进行严格排查,仔细检查漏水、漏电等安全隐患,保障内网使用的安全。四是保证政务值班在岗。认真落实24小时“双人双岗,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对发票库房、财务室、信息中心机房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五是保证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制定应急预案,实行报告制度,区局每天15:00向市局办公室报告本单位信访情况,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关键词:保证 做好 安全 的 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