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洋河南镇四举措构筑安全生产防线

2017-01-19 11:5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洋河南镇通过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构筑了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各班子成员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召开专题会议,与村(居)、学校和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日常监管台帐,不定期组织安监办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安全隐患的专项“拉网式”清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按月督查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关键词:安全 生产 和 工作 落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