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洋河南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1-19 11:5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主要领导重要讲话与批示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结合我镇实际,镇安监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对2016年全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开展了“回头看”行动,主要检查企业自查自纠是否到位,督办的隐患是否整改到位,非法违法行为是否得到有效遏制。

  今年初开展全面检查、排除隐患,镇安监所及条线部门根据各自的职能对我镇安全生产检查所查处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键词:大检查 安全 开展 检查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