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洋河南镇多措并举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2017-01-19 11:5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春节的即将来临,年终岁尾也是各种矛盾多发的时期,我镇提前谋划应对,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实施,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的社会稳定问题。

  一是召开由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抓好当前一段时期信访稳定工作。二是各村、各单位彻底排查各自区域的矛盾纠纷,形成专门表格,最少排查三件以上存在的矛盾。三是镇、村组织经验丰富的调解人员包括老书记、老干部组成小组,专门到各村巡回接待、解决群众遇到的矛盾纠纷。四是实施各部门联动,司法所、矛盾调解中心牵头,各单位协调配合,对存在的矛盾进行解决,对处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关键词:的 矛盾 专门 单位 各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