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宣化区人民法院公众开放日:与法院的零距离约会

2016-08-24 11:3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6月2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等社会各界来院参观。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观摩庭审、参观法院,向公众展示法院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力。

  代表们首先观摩了一场民事纠纷案件的庭审。随后,在法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办公场所,了解了法院无纸化办公、网络庭审直播、远程视频会议、远程执行指挥的运行情况,代表们对法院的审判管理、执行工作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掀开了法院的“神秘面纱”。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言,对法院庭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法院现有办公情况进行仔细了解,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会院领导对代表们的问题进行详细回答,并与代表们亲切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切身感受到法院法庭的威严与庄重,也增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激发了自身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并将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法院工作。

  张晓琚同志表示,法院将通过多种途径,向社会公众宣传法院工作动态,实现法院“公众开放日”常态化、规范化,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树公信,不断提升法院工作实效,提高化解矛盾纠纷能力,打造司法为民公开服务新平台。

关键词:法院 公众 的 代表 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