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同基金”捐赠百万元建设贺儒希望小学

2016-08-04 10:3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爱儿童未来,点燃希望之光。日前,贺儒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江家屯乡前所小学举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同基金”理事长李彦儒女士倾情捐赠善款100万,用于贺儒希望小学筹建。

  捐赠仪式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同基金”理事长李彦儒女士将满含爱意的100万元善款交到了孩子们手上,并向即将开工建设的希望小学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致辞中说新学校建成后将成为孩子们梦想起飞的幸福摇篮,希望各相关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工程建设上严把质量关,让希望小学成为放心工程、满意工程、精品工程,也希望全体师生把社会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大家的关怀支持。

  江家屯乡前所小学创办于1951年,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是一所完全小学,目前在校学生104人,教职工10名,学校坚持以德育人,以人为本办学理念,在有限的教学环境中开足开齐课程,受到学生家长好评。为了给孩子们创设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同基金”出资捐赠的贺儒希望小学预计今年8月份在原址开工新建,二层教学楼美观大方,建成后学校面貌将焕然一新。

  捐赠仪式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同基金”还给孩子们带来了10台电脑和书本文具150套,希望他们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活动中,前所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用欢快的笑脸感谢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相助,期待新学校早日落成。

关键词:基金 中华 儒 小学 希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