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宣化区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

2015-12-07 10:0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局机关、人民调解中心、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中心全体人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卢笑一书记主持。

  会上康永局长首先对2014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取得的成就进行肯定,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希望各位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然后对2015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未来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一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思想上实现大转变;二是主动把握新机遇,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提升;三是主动适应新常态,干部队伍作风实现大转变。

  最后康局长希望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秉着“守纪律,讲规矩”、“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岗位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的座右铭把工作落到实处,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2014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以及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会议 全区 司法 工作 行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