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廊坊市检察系统检务公开考察团到我院参观考察

2015-10-31 12:2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化区长安网讯:4月29日下午,廊坊市检察系统检务公开考察团一行23人到宣化区检察院考察检务公开工作,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践锋,检委会专职检委谢利军等领导陪同考察。

  宣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阿刚向来宾介绍了该院刚刚载誉归来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张秉文的获奖情况及宣化区院在队伍建设方面的成效做法。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靳鹏飞介绍了我院检务公开的有关情况。来宾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院与宣化区电视台合作的专题电视节目《检察与预防》,反映我院全国先进典型张秉文的微电影《在路上》,并详细了解了我院内刊《职务犯罪预防参考》的编发情况。

  会上,该院还向来宾赠送了检务公开相关文件资料和宣传图册,并希望以检务公开为抓手,加强两地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公开 检务 检察 党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